【新聞】永續中心(CCS)與資誠(PwC Taiwan)共同主辦「邁向企業永續的綠色競爭力」研討會

在COP 21前夕,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資誠(PwC Taiwan)、歐洲在台商務協會低碳倡議行動ECCT Low Carbon Initiative(LCI)等相關單位共同辦理之「邁向企業永續的綠色競爭力」研討會,11月17日下午、假臺北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會中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馬澤璉處長、法務部廉政署楊石金副署長、台達電子蔡榮騰副總裁、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溫麗琪副執行長、臺北科技大學胡憲倫教授、O’right葛望平董事長、台灣愛普生科技品牌暨企業事業部王玲珉總經理、中華徵信所張大為總經理、頤德國際(股)嚴德芬總經理,以及綠基會張啟達副執行長等多位貴賓共同參與。會末的綜合座談由多位專家嘉賓坐鎮的精彩Q&A,更激盪出更多企業綠色競爭力的火花,讓追求環保、經濟及社會發展並進的永續發展,成為全球人類共同的目標。

台灣企業研訓中心簡又新理事長於本次研討會發表演說指出;企業面對極有可能在COP21簽訂的全球氣候協議及未來的減碳路徑,應具決心及做好因應準備,思考如何讓企業朝綠色永續邁進,不僅是台灣, 亦係全球企業當務之急的努力方向。

CCS簡又新理事長(左五)與貴賓合影
IMG_0209
CCS簡理事長就COP21與企業之因應發表演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