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舉辦CEO講堂邀請陳寳郎董事長談讓企業脫胎換骨的管理

IMG_1593

CCS簡又新理事長(左四)、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左五)於會前與理事代表合影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永續中心)於1月28日假「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大樓10樓會議室舉辦成立以來第二場次的CEO講堂、並同時召開105年第1季理事會議。CCS永續中心簡又新理事長偕同共同主辦單位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於會前一一向與會的各會員企業理事及代表們寒暄致意與留影;與會貴賓對該公司「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進而打造企業永續之路的努力,亦同表感佩。

IMG_2926

與會人員大合照

本場次CEO講堂邀請到「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陳寳郎董事長、以「如何讓台塑石化浴火重生」為題發表演講,除天下雜誌派員採訪外,並吸引會員企業多位董座及總座到場聆聽,如中鼎集團余俊彥董事長、安永王金來董事長、資誠張明輝所長、華紙黃鯤雄董事長及大台北瓦斯王文一董事長等。陳董事長帶著在台灣中油公司等公營事業機構服務四十載的管理經驗到台塑石化服務,其回憶到職之前兩年,該公司經歷七次火災,工安遂提升列為企業內最重要的工作。到任後的諸多管理方針須同時落實,如:改善硬體設備予以止血、改造工安文化加以培本,並改變主管的管理觀念、帶人帶心,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培養接班人等。幾年下來,台塑石化的確浴火重生、改頭換面,並獲得各界的認同。

IMG_2923

CCS簡又新理事長致詞

簡又新理事長致詞時說明,邀請其尤為敬重的陳董事長以其豐富的管理經驗現身說法,對在場的企業主或高階經理人而言再適合不過,相信大家均受益匪淺;簡理事長同時特別感謝各會員企業於過去這一季對CCS永續中心舉辦各項活動的支持,CCS永續中心李育明秘書長亦於理事會議中向理事及代表們報告本季籌辦多項課程及研訓活動的豐富成果,會末各理事及代表互道恭喜農曆新年如意、謹祝會員企業永續蓬勃發展。

IMG_1592

CCS簡又新理事長與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合影

IMG_2874

台塑石化陳寳郎董事長於CEO講堂演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