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鮮事】新光打造VelO2與光同行特展

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左起)、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台北市交通局局長鍾慧諭、Loop. pH代表Rachel Wingfield、廣島尾道市市長平谷祐宏、北海道美唄市市長高橋幹夫,共同參與「VelO2與光同行特展」啟動儀式。圖/新壽提供

光也可以照出空氣品質。新光人壽「VelO2與光同行特展」在新光金控副總吳欣盈穿針引線下,引進英國設計公司Loop.PH,在台北市打造自行車道與LED燈結合的裝置藝術,透過LED燈的變化,讓市民了解台北的空氣品質,喚配大家的環保意識。

在吳欣盈的操刀下,新光舉辦一系列「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企業形象強化活動,這次是落實到實體大型展覽,從愛護自己居住都市環境為出發點,藉由光影變化,去凸顯城市中空氣的品質,喚醒民眾「在城市裡做環保」,為生活環境盡心力。這次的特展結合國際知名設計,希望同時提升台灣及新光的國際知名度。

82148工商時報 2016.3.2 新聞

82060工商時報 2016.3.1 新聞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02000312-260208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01000102-260205
AD_Paint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