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與世新大學合辦CSR大學講堂 談溝通策略與規劃

S__7086090

CCS李秘書長、主講人嚴總經理與部分世新大學師生於會前合影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世新大學企管系共同主辦CSR大學講堂,於105年5月13日(星期五)晚上、假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四樓綜合教室舉辦。本場次講堂由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是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創辦人的嚴德芬總經理,以「CSR策略規劃」為題講授CSR溝通策略與企業永續議題;世新大學企管系陳欽雨系主任及王美雅教授到場聆聽,陳主任勉勵在職專班學生應多了解CSR相關議題,不僅能及時跟上企業永續發展腳步與潮流,更有利於個人職場優勢與本質學能之精進。中心李育明秘書長向與會學員介紹CCS成立緣起及近期推動的相關活動,並且解說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概念,期盼與會同學能夠了解企業永續的真諦。

S__7086085

嚴德芬總經理開場即與在場同學進行互動

本場次主講人嚴總經理向與會學員介紹目前全球CSR發展概況以及永續策略,指出非財務面的永續報告揭露已成為現今趨勢,投資人不再只是關注經濟績效,更重視ESG(環境、社會、治理)永續概念。另外,嚴總經理解說利害人關係鑑別與議合等相關重點及注意事項,並且分析企業與利害關係人的五大溝通面向,企業須針對不同對象制定不同的溝通策略,以達成建立互信的目標。

S__7086091

李育明秘書長代表CCS致贈世新大學感謝狀

此外,嚴總經理並藉由企業永續案例分享,讓與會學員對於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概念有深一層的認知,也同時為台灣致力CSR的優質企業進行免費的校園宣傳。

S__7086084

嚴德芬總經理舉實例精彩講授CSR溝通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將持續與各大專院校共同主辦「CSR大學講堂」,就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及治理(Governance)之ESG三面向CSR核心議題進行推廣教育;應要求已開放申請105學年度上學期共同主辦,敬請意者以校院或系所為單位、與CCS秘書處(02-27474932, EMAIL: edric6978@ccstw.net 何先生)聯繫,名額所剩不多,敬請提早洽詢,以免向隅。

S__7086092

世新大學企管係陳欽雨主任致歡迎詞

S__7086083

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介紹CCS及CSR概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