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永續暨風險管理講座

為宣導CSR重要性及永續與風險之間的關聯性,並促進CCS與APIAA互動交流,同時擴大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強化內部會員的向心力,特辦理「產業永續暨風險管理講座」。本講座特邀請「BSI 英國標準協會」蒲樹盛總經理就「全球科技產業趨勢與風險管理因應」做演說,以期讓與會者了解全球風險趨勢及如何做出相對應之CSR策略,並增進國際視野與思考管理方向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主辦單位: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
☸實施對象: APIAA及CCS會員
☸活動日期:105年10月13日(四) 下午2時至4時30分。
☸活動地點:文大建國校區B1表演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F)
☸聯絡方式:何先生 電話:(02) 2747-4932 / EMAIL: edric6978@ccstw.net

永續暨風險管理講座

課程大綱:

  1.  全球科技趨勢與人才發展
  2.  全球風險報告
  3.  風險管理與企業社會責任

課程說明:

本次演講將分析數份國際專業報告,讓聽眾瞭解未來九大科技對人類的影響,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發展與生活型態。再以全球角度綜觀人類所面臨的各種風險,包括環境風險、科技風險等,聽眾將可清楚掌握未來的挑戰與機會。企業應掌握風險管理與企業社會責任之知識與觀念,善盡企業管理責任。

rigisterT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