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第14場次CSR大學講堂 CCS講授「綠色企業與企業永續之關聯性」

陳宥杉教授演講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國立中央大學於105年11月9日(星期三)、假中央大學綜教館共同主辦第十四場次CSR大學講堂。本次講堂邀請CCS研究與發展委員會共同召集委員,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系陳宥杉教授擔任講師,中大企管系系主任洪秀婉教授及CCS王彬墀經理均全程出席參與。

陳教授首先為修習通識課程的在場百餘位同學介紹CCS推動我國企業永續研訓活動的各項成果,同時講述CSR理念與國內外ESG趨勢;在「綠色企業與企業永續之關聯性」主題演講中,陳教授指出因綠色企業在推動企業永續時不僅能提升企業競爭力,且更容易獲得利害關係人的認可與支持,最終達成企業盈利、環境永續與社會共融的多贏目標。中心期盼能透過CSR大學講堂,讓各講次與會同學能瞭解企業永續意義,深植同學的CSR觀念,遂行於未來的職涯中予並以落實。

img_3410-small大合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