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場次CSR大學講堂 完整解析未來風險發展趨勢與機會

講師與貴賓們合照(左起:CCS王彬墀經理、銘傳大學鄭家宜教授、銘傳大學劉娜婷教授、BSI蒲樹盛總經理、CCS李育明秘書長及銘傳大學陳淑貞教授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銘傳大學於105年12月5日(星期一)晚間、假銘傳大學基河校區教室共同主辦第十七場次CSR大學講堂。本次講堂邀請BSI英國標準協會蒲樹盛總經理擔任講師,為企業管理研究所與風險管理研究所的研究生及在職專碩士班的學生進行演說,銘傳大學企管系陳淑貞教授、劉娜婷教授、風險管理與保險系鄭家宜教授、CCS李育明秘書長及CCS王彬墀經理均出席聆聽。

蒲總經理以風險管理與企業管理制度為題,首先介紹國際間各產業的發展趨勢,並藉由全球風險報告,探討全球正面臨包括經濟面、環境面,及社會面等重大風險,且在科技發展迅速的背景下,企業所處在的環境更加嚴峻,蒲總經理期盼通過本場次的演說,讓與會學生能掌握全球風險發展趨勢與機會。

edited-4059

蒲樹盛總經理發表演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