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奮進、再創新猷-CCS與中鋼舉辦永續治理專家諮詢

 

圖1.左起為CCS顧洋執行長、CCS簡又新理事長及中鋼公司劉季剛總經理

中鋼公司身為我國指標性鋼鐵產業,自積極響應國際企業永續績效揭露要求以來,在各項指標揭露成果上表現亮眼,屢次獲選世界與亞洲新興產業指數;中鋼公司為展現主要企業永續成果,並回顧、前瞻未來持續精進之策略定位,以邁向永續發展新境界,特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及環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於105年12月14日,假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永續治理專家諮詢會議。

會議由CCS簡又新理事長、CCS顧洋執行長及中鋼公司劉季剛總經理共同主持。簡又新理事長表示:「企業永續發展不僅可以擬定公司的策略,推動創新發展,創造公司價值,更可全面提升公司競爭力。高層的決心與參與是企業永續最重要的動力來源。期盼十大永續典範的中鋼公司,能帶動國內的企業永續風潮,並走向世界的舞台。」

中鋼公司由劉季剛總經理領軍,行政部門吳俊龍副總經理;業務部門李新民副總經理、韓義忠助理副總經理;財務部門黃百堅助理副總經理;風電事業發展委員會魏豊義副主任委員;企劃部門林義郎助理副總經理;工程部門程慶鐘副總經理兼風電事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宗德助理副總經理與利敏達助理副總經理;生產部門郭新進副總經理、李俊彥助理副總經理、孟慶立助理副總經理及梁啟修助理副總經理等多位高階主管及經理人皆全程參與及聆聽。

中鋼公司相關各處室主管均出席本活動,會議中就投資人、夥伴、員工、客戶、社會與環境等相關重要議題,提出努力方向及諸多實務建議。透過CCS的與會專家意見與交流,以提升整體競爭力並擴展中鋼公司對台灣的正面影響力,賡續創建中鋼公司永續新猷。

1214%e4%b8%ad%e9%8b%bc%e6%9c%83%e8%ad%b0_161214_0004

圖2.中鋼主管與會狀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