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第三場次企業永續研究班 解析標竿食品業與製藥業之CSR績效

前排左起:頤德國際陳厚儒顧問師、DNV GL吳永俊經理、CCS李育明秘書長、CCS 簡又新理事長、TACS 黃振豊主委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及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ACS)於2016年12月29日下午(星期四)、假大台北瓦斯4樓會議室特辦理第三場次「企業永續研究班」,計有24位本中心同仁、CCS會員企業及協力單位之CSR相關從業人員參加。

本研究班邀請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SRone永續報告平台)陳厚儒顧問師及DNV GL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吳永俊經理,分別解析兩家標竿企業:「Nestlé S.A」及「Novo Nordisk A/S」的CSR績效與報告書。

綜合座談階段由本中心李育明秘書長主持,除與兩位講師做進一步地討論外,亦分享了發布GRI Standard正體中文版的相關進度及Integrated Report的呈現方式等。最後CCS簡又新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以「學比趕超」為總結,希望與會企業不僅是學習及與同業比較,仍須以國際標竿企業為目標,不斷地精進所屬單位的CSR績效,最後超越目標,引領台灣,邁向企業永續發展。

img_692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