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即日起接受報名入場

(台灣英文新聞/台北報導) 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將於下(1)月17日舉辦「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暨頒獎典禮,期盼藉由微電影的力量,發掘企業致力永續發展與善盡社會責任的成果或故事,呈現企業永續創新能量及多元創意溝通方式。

典禮將邀請兩大重量級評審,包括臺灣資深電影人、監製、導演的李崗導演,及臺灣永續專家、環保署顧問、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執行長的顧洋教授,進行跨界演講對談,從媒體人的角度看待公司推廣企業永續發展,也以環保專家的角度看待國內企業作為,激蕩永續創意火花。

微電影異於一般電影,長度雖短卻須表達出故事意象及主軸情節,更考驗製作人之功力與拍攝手法,每分每秒皆須精雕細琢、一絲不苟,因此本比賽之獎項才會取「精雕細琢」之意,取諧音命名為「金雕獎」。

而為達到鼓勵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並向社會大眾推廣國家永續發展之目的,當天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欲參加的民眾請上報名網站報名,或進入官網更了解詳情。

來源:http://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060465

%e5%be%ae%e9%9b%bb%e5%bd%b1edm-1-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