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與CCS聯合舉辦第8期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進階課程 並加開班次擴大培訓人數

左起:申永順副教授、簡又新董事長以及曾于哲合夥會計師

          由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EY)以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共同主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八期進階課程,於106年2月10日(星期五)、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二樓學習發展中心盛大舉辦,期望持續擴大企業永續力量、投身志工評審的人數及其影響力。本活動邀請馬偕醫院全人教育中心申永順副教授、臺北大學企業管理系陳宥杉教授以及CCS副秘書長王彬墀助理教授蒞臨指導與授課。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永續發展暨氣候變遷部門負責人曾于哲合夥會計師致歡迎詞時表示,參與企業永續志工培訓及評審工作,不僅僅只是為本身強化職場競爭力及增加就業契機,同時也能透過實際參與學習交流,反饋到所屬企業邁向永續,同時深入辨識同業與異業之永續績效。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於課前致詞提到,所有人都可以透過參與以及學習已漸成顯學的CSR報告書而得利,同時也藉由許多人的小力量,凝聚為社會向上的動力,同時對於看到企業與社會大眾可以共同參與此一利人利己的志工行列表示欣慰與肯定。

            由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籌辦之「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將於106年2月中下旬及3月份分別開設台中及台南各一場次的初階及進階課程,嘉惠中南部廣大志工朋友。本年度同時依評審員升級辦法開辦「企業永續菁英前瞻班」,針對具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完整評比經驗的見習評審員進行複訓,符合累計年資者、並得晉級為評審員。此外,為回應企業與社會志工群的熱烈要求,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決定於北部地區加開評審員培訓班初階與進階課程各一場次,前期班次報名向隅的熱情志工朋友請踴躍報名參加。CCS於本年度持續擴大志工評審員培訓,可望提前達成5年內培養千位評審員之目標,為企業培育CSR綠領人才,並對台灣企業之永續發展發揮正向影響力。(有關班別與培訓內容等資訊詳情,請詳閱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官網「評審員專區」及CCS官網)

課末講師及學員大合照課末講師與學員大合照

 

學生於實戰演練課程中報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