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攜手CCS辦理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加開課程 成果豐碩

全體學員會後大合照

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共同主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十一期初階課程,於106年4月7日(星期五)、假資誠30樓教室舉行,為回應各界志工評審員熱烈要求,特加開本場次課程,並邀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李育明特聘教授、東南科技大學企業永續研究中心專案經理陳耀德博士、CCS永續中心副秘書長王彬墀助理教授授課,同時台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顧洋講座教授及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陳宥杉教授蒞臨指導。

0407 (3)

左起:王彬墀副祕書長、李宜樺會計師、簡又新董事長以及陳耀德博士

簡又新董事長致詞

李宜樺會計師致詞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本班次是今年第五場次且為加開的初階課程,十分感謝各界志工熱烈支持;4月中旬基金會將與國立臺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CSR相關證照制度、評審員培訓計畫,以及與產業實務結合的各項活動,期盼共同提升台灣企業永續力量、與國際永續趨勢接軌。資誠李宜樺會計師致歡迎詞時指出台灣企業永續績效在國際上居於領先地位,感謝每年有這麼多志工投入,希望台灣企業在大家的努力參與下,持續朝永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本年度依評審員晉級作業辦法開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前瞻班」已分別於3月23日及3月31日辦理第一、二期,共計49位符合累計年資得晉級成為評審員、後續將由台灣企業永續學院審核後核發聘書,亦恭喜晉級評審員者。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將於5月12日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進階加開課程,此外,「企業永續菁英前瞻班」將於五月辦理第三期,歡迎志工評審員熱烈響應,把握參與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評比及了解企業永續新趨勢的最後機會。 (相關課程資訊請上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官網「評審員專區」及CCS官網查詢。)

0407 (4)
陳耀德博士授課

李育明特聘教授授課

王彬墀副祕書長講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