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訪台灣永續會館拜會簡又新董事長 催生企業永續立法

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左)與簡又新董事長合影於台灣永續會館

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於4月11日下午蒞臨甫於日前落成的台灣永續會館(Taiwan Sustainability Guildhall)拜會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對基金會舉辦邁入第十年的「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以及所屬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推動的各項永續研訓活動等成果,深表感佩與讚許。林秘書長對企業及民間力量投入推展企業永續表示肯定與贊同,並認為亟應敦促相關立法工作,有了法源依據,便可加上政府及相關機關的實質力量,讓公私部門協同合作、共同努力讓台灣邁向永續發展。

IMG_1763

林志嘉秘書長(右)拜會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

林志嘉秘書長以其過去偕同多位立委及關心兒童的各界人士、相關團體,共同組成「兒童福利聯盟」,歷經多次會議、推動相關修法工作之切身經驗為例,兒童福利相關工作迄今能有不錯的成果,實有賴於當初推動完善的法規制度建置,爰建議本會應積極催生企業永續立法,相信立法院基於國家與社會的永續發展亦樂觀其成,並會在過程中予以協助。

本會簡又新董事長除為林秘書長介紹台灣企業在國際上的永續績效評比與歷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辦理成果外,同時展示成立不到兩年的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所舉辦之各項研訓服務活動亮眼效標。林秘書長對僅以私部門之力便能展現如此豐碩的永續成績讚賞不已,並允諾未來將進一步與本會積極合作,共同致力企業永續、推動國家朝永續發展坦途邁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