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加入CCS 共同推廣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永續力量更上一層樓

華南金控吳當傑董事長出任CCS理事代表

              華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Hua Nan Financial Holdings Co. Ltd.,以下簡稱華南金控) 於2017年5月正式加入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CS),成為CCS第43個會員企業,與本中心共同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提升台灣永續競爭力。
 
              華南金控成立於2001年,其金融服務跨足銀行、保險、證券、投資信託、資產管理及創業投資等各項專業領域,秉持「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的精神,積極關心與照顧其他社會成員。華南金控亦不斷調整步伐,穩健前行,創造企業品牌價值,並善盡企業責任與公民的角色;從公司治理、客戶權益、員工關懷、環境永續以及社會參與等多元面向,體現其對利害關係人的重視與投入,全方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華南金控前於2016年榮獲 「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亦在第二、三屆公司治理評鑑中名列前5%績優企業、連續三年列入證交所「臺灣高薪100 指數」等多項榮譽,表現相當耀眼,獲得國內主管機關與社會的肯定 。
 
               CCS十分恭喜並歡迎華南金控的加入,本中心將持續以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邁向企業永續發展」為目標,持續推動CSR理念,並發揮本中心的領導作用與影響力, 結合產業經營者共同「孕育標竿企業、引領社會核心、傳承永續志業」。

photo
華南金控總部大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