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場次CSR大學講堂 分享CSR與危機管理

國立臺北大學、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CS)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 EF)於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假臺北大學民生校區教室共同舉辦第29場次CSR大學講堂,該場次邀請CCS國際交流委員會召集委員暨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嚴德芬總經理擔任講師,並由CCS研究與發展委員會召集委員暨臺北大學企管系陳宥杉教授主持本次講堂。

嚴總經理首先為在場的碩士在職專班(EMBA)學生介紹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和企業永續(Corporate Sustainability)的概念,並進一步地說明企業永續與危機管理之間的關係,發展企業永續不僅能讓企業管理階層了解自身企業的風險與機會,更能創造品牌價值。

本學期之CSR大學講堂暫告一段落,目前已開放申請下學期共同主辦,敬請意者以校院或系所為單位、提早與CCS或CTCIEF秘書處(02-27698599)聯繫,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