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探索台灣120h-Taiwan in My Eyes」實地探索正取、備取隊伍名單

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EF)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TAISE)聯合辦理「探索台灣120h-Taiwan In My Eyes」活動,已完成第2階段企劃書審核甄選,由第2階段入選24支隊伍中,挑選出12支隊伍進行實地探索,各隊在企劃書中充分展現規劃行程的用心,對於參訪點想法與期待,涵蓋台灣食、衣、住、行、育、樂、美面向,學員們提出具整體規劃構想與分享策略,將藉由社群網站,以中文、各國母語跨國界分享擴散在探索台灣的過程及感動,讓世界看見台灣,精彩可期,敬請拭目以待!
PG40-P1-投影片2

經過兩階段甄選審核脫穎而出的12支隊伍,分別由來自25個國家、9所大學院校的中外籍生組成,將於7月3日至7日展開實地探索,主辦單位於探索首日在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活動啟動式,宣告5天實地探索行程開始,除從北到南的7個指定參訪行程外,其餘皆由各隊自行規劃,深度觀察、實際走訪及體驗認識台灣,將每天感受到的人、事、物化為文字、照片、短片,分享在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最後,12支隊伍將在7月13日成果發表暨頒獎活動中,奮力一戰,爭取首獎新台幣20萬元、總金額達新台幣百萬元的中鼎國際交流獎學金。活動最新訊息,請關注中鼎教育基金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CTCIEF/post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ccstw/ )及官網(http://www.ctcief.org/ 與  http://www.ccstw.net/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