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新訊】敬邀參加2017資誠PwC企業社會責任論壇

2016年聯合國公布全球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後,我們發現世界的價值觀已經轉變了。大家在討論企業獲利盈餘之餘,也開始關注企業對於社會產生的外部影響。今年(2017)道瓊永續指數(DJSI)新題組中增加了「衝擊量測與評價項目」(Impact measurement and valuation),讓企業必須將其對於環境與社會的外部性影響予以貨幣化,正式宣布將影響力評估貨幣化將是全球標竿企業的新指標。

資誠PwC特別邀請國際社會價值協會執行長Jeremy Nicholls從台灣熟悉的社會投資報酬(Social Return on InvestmentSROI)出發,分享如何藉由SROI結國際社會影響力評估的趨勢,讓全面影響評估與貨幣化衡量的思維,納入台灣未來的關鍵決策之中。

誠摯歡迎各各界產、官、學者專家及企業永續部門專業經理人,及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協辦單位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
策略夥伴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
   間:106719 日()下午140017301330開放報到入場)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用:免費

報名人數:200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儘速報名)
報名網址:即日起線上報名 http://www.pwc.tw/zh/news/events/csr-170719.html  
活動窗口:資誠蔡先生 E-mailsteven.t.tsai@tw.pwc.com TEL(02) 2729-6666 分機:2175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