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公司拜會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 聚焦營運績效與再生能源

台電公司李鴻洲副總經理(右一)及徐造華處長(右二)拜會CCS李育明秘書長

台灣電力公司李鴻洲副總經理、企劃處處長徐造華博士等一行3人於7月25日(星期二)下午,至國立臺北大學公共事務學院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拜會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就教該公司營運績效及再生能源發展等專業議題,CCS王彬墀副秘書長及研究團隊多人全程陪同並參與討論。

李鴻洲副總經理先就台電公司擘劃之策略方針進行說明,徐造華處長則針對相關績效達標方式、減碳方向,以及太陽能與風能等再生能源發展向李秘書長請益,並聽取相關建言與意見。本次會談雙方並就即將在8月3日(星期四)、由CCS為台電公司舉辦的專案諮詢會議議題進行預備性磋商,屆時將聚焦於CSR所含括的各重大性面向,如環境、健康、溝通、減碳目標,以及合規等社會大眾關心的議題,李育明秘書長表示希望能藉由會員企業專案諮詢方式、將學者專家的建議直接與公司高層進行溝通,不僅讓CCS建構的平台與資源效益最大化,也可使會員企業獲得量身定做及客製化的CSR服務。

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