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私塾」開課!桂導帶領台灣永續會館一覽未來發展與趨勢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之第4項「教育品質」係強調全球須朝具包容性、公平、高品質教育,以及提倡終身學習方向邁進,台灣永續會館自成立迄今均強調機構組織最大的資產係人才及其持續發展;每月定期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與中鼎教育基金會、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等單位共同舉辦「台灣永續會館-永續私塾」,簡又新董事長希望透過各領域講師的引導與帶領,強化同仁永續知能並掌握未來趨勢。

           本次「永續私塾」邀請曾任中國大陸Co-Program Leader Start Up Mentors、麥肯錫全球外部顧問及施樂中國學習中心總監的未來實驗室倡議者桂香梅女士(業界通稱「桂導」)、假台灣永續會館與所有參加的夥伴分享未來趨勢。桂導主要以產業的未來發展為主軸,分享企業永續培力後的媒合平台,如跨界共創和打造永續生態系統(ecosystem)等,同時並帶領同仁進行小組討論,進行腦力激盪,並彙整各自本身的心得與收穫。台灣永續會館期盼經由「永續私塾」提升所有夥伴的硬底子與軟實力,激勵同仁的行動學習與終身學習,並以正向鼓勵的組織文化激勵台灣企業在人才培育的蓬勃發展,進而提升全人教育品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