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董事長受邀出席國際採購與供應管理總會2017世界高峰會 談永續成功之道

圖一:簡又新董事長(左) 與 SMIT榮譽理事長 賴樹鑫理事長(右) 於IFPSM 世界高峰會會場合影

國際採購與供應管理總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 IFPSM)於9月22日(星期五)及9月23日(星期六),假台北萬豪酒店舉辦「World Summit 2017」大會。本會簡又新董事長受邀擔任首日高峰會議專題講座,以「Sustainability ensures Success」(永續為成功之道)為題,分享企業唯有致力永續發展方為持續經營與成功的不二法門。

圖二:簡又新董事長分享企業因應SDGs面臨的挑戰與機會

簡董事長首先提到,2015年底COP21大會通過的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以及聯合國於該年9月推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是全球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並向與會來賓分享企業因應SDGs面臨的挑戰與機會。

圖三:簡又新董事長於現場照片

簡董事長表示,SDGs引領全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將開創全球60大經濟體或市場無限商機,鼓勵企業將SDGs納入經營策略與商業行為,成為經濟發展的驅動力;他進一步分析指出許多國際組織及大型企業十分重視供應鏈管理績效,期許企業建立透明、誠信及當責之價值鏈體系,有助於提高消費者、客戶的信心與忠誠度,更能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創造附加價值。

 圖四: IFPSM 總會會長 何黎明會長(右) 頒發 蒞會證書於簡又新董事長(左)

簡董事長以蘋果公司宣示的環境責任為結語,勉勵台灣企業應致力節能減碳、落實綠色供應鏈,以及善盡本身之社會責任,方為企業永續發展之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