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2017 CSR高峰論壇

環顧國際環境,全球化的結果,使產品、資金、人員及資訊等暢行世界,規模與形式為空前所未有。政府角色漸弱,全球官方組織政治管理的能力不足,趕不上企業快速發展的腳步;企業扮演角色漸強,全球 100 大經濟體中,超過一半是企業。由此可知,企業及其產品市場運作之機制,對於人類社會與生態的影響相當重要。
有鑒於此,希望藉 2017 年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CSR 高峰論壇」,透過已在執行 CSR 之大企業至現場,與中小企業、一般民眾分享如何推動達及落實 CSR 經驗談,使更多企業將 CSR 納入公司之核心策略,深入討論企業如何從 CSR 角度尋求產業綠化及永續經營的契機,藉由永續資訊揭露,擴大參與對象,並提供商機。論壇將帶領聽眾們一起進入一場知識及商機的饗宴,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報名參加。機會難得,絕對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
展盟展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時 間:2017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四) 上午 09:00-12:15
地 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4 樓 404 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參加人數:開放 100 名對社會企業有興趣之業者、民眾免費參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