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SI Standards國際標準管理年會」表揚國內CSR績優企業

由 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主辦、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CSRone永續報告平台、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協辦的「2017 BSI Standards國際管理標準年會」於11月1日(星期三),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除邀請國內專家學者分別針對循環經濟、GRI Standards與相關國際標準趨勢進行分享與分析外,並於會中表揚國內在CSR領域中有前瞻作為與卓越貢獻之企業,分別由本會簡又新董事長以及BSI蒲樹盛總經理擔任頒獎人。

本會簡又新董事長開場致詞時,分享台灣企業在國際CSR舞台的表現,例如,計有18家台灣企業入選2017年DJSI,其中有11家入選新興市場指數,與泰國並列第一;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今(2017)年發布之各市場在ESG揭露情形評比,台灣僅次於法國,排名第二!可見台灣企業的ESG永續績效作為與揭露獲得一定的成效與國外機構的肯定。最後簡董事再次恭喜所有受獎企業,期盼各企業能持續精進,引領台灣邁向永續發展。

 本會之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會員企業獲獎名單一覽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