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場次CSR大學講堂 分享綠色創新與永續發展

為提升莘莘學子對於企業社會責任(CSR)及相關議題的了解,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辦理「CSR大學講堂」至各大學課堂進行演講。第34場次CSR大學講堂與中央大學企管系,於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假中央大學管理二館共同合辦,本次講堂邀請CCS研究與發展委員會召集委員、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陳宥杉教授擔任講師,該堂授課老師中央大學企管系系主任洪秀婉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陳教授首先為與會的企管系學生介紹企業永續(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S)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的概念,並說明綠色創新、企業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三者間的關聯性。陳教授亦表示持續推動永續發展的企業,除能更容易獲取利害關係人的支持,亦能進一步提升企業的永續競爭力!

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未來也將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