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場次CSR大學講堂 分享DJSI與CSR的關聯性

為提升莘莘學子對於企業社會責任(CSR)及相關議題的了解,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辦理「CSR大學講堂」至各大學課堂進行演講。第35場次CSR大學講堂與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於2017年11月28日(星期四),假臺灣大學管理二館共同合辦,本次講堂邀請東南科技大學許家偉副教授擔任講師,該堂授課教授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池祥麟兼任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許教授首先為與會學生介紹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的概念。緊接著許教授一一解析DJSI的題目與其背後的意義對企業的CSR策略目標之關聯性,並表示企業入選DJSI能提升在資本市場的影響力!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未來也將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