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場次CSR大學講堂 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策略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銘傳大學於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假銘傳大學基河校區共同合辦,第36場次的CSR大學講堂,並邀請到CCS國際交流委員會召集委員、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創辦人,嚴德芬總經理擔任講師,該堂授課教授劉娜婷副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嚴總經理首先介紹企業永續(CS)、企業社會責任(CSR)以及利害關係人的概念,讓與會學生有基礎的認識後,進一步地解析如何鑑別利害關係人與其所關注的議題,最後嚴總經理講解企業的利害關係人溝通策略,不僅能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亦提升企業的永續競爭力!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刻正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如「探索台灣120h」,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並敬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