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又新董事長受邀出席「提升企業社會責任績效與溝通座談會」 分享企業永續發展下的數據化管理

簡又新董事長以「如何透過SDGs實踐,展現企業永續發展下的數據化管理」為題發表演講 

經濟日報於12月14日(星期四)假證交所一樓資訊展示中心舉辦「創造共享價值-提升企業社會責任績效與溝通座談會」,本會 簡又新董事長受邀出席演講,並與台達電子 周志宏發言人、信義房屋 高治華副總經理、台灣大哥大 劉麗惠公關暨品牌管理副總經理及經濟日報 盧家鼎副總編輯一同參與會談,針對台灣企業永續發展現況及未來發展策略進行深度交流。

簡又新董事長以「如何透過SDGs實踐,展現企業永續發展下的數據化管理」為題演講,探討「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企業CSR績效的關聯,以及如何透過達到SDGs各項目標,進一步提升公司經營績效與品牌聲譽。 

簡又新董事長更具體說明CSR三大報告趨勢,分別為:「從年度報告到永續性數據資訊交流」、「聚焦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DGs)」和「透過多元管道進行即時的互動」,呼籲企業定期揭露CSR績效,並提到「CSR數據化」係未來趨勢,能有效促進大眾關注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成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