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場次CSR大學講堂 談永續發展對企業的影響與挑戰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台灣師範大學於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假台灣師範大學大學共同合辦第40場次的CSR大學講堂,並由安永聯合會計師曾于哲執業會計師擔任講師,國際人資所林怡君助理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曾會計師首先向與會的國際人資所的同學講述社會責任、企業永續,以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DGs)的概念;接著曾會計師帶領與會同學分組討論CSR議題與實戰演練等,讓同學能以企業的角度思考CSR的重要性與影響。最後曾會計師分享CSR的發展現況與趨勢,如價值鏈、氣候變遷、碳管理與供應鏈管理等,並希望與會學生在畢業或進修完畢投入職場後,即能隨即發揮及持續推展。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刻正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如「探索台灣120h」,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並敬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