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私塾]永續基金會邀請韓明文老師指導同仁商業簡報活用術

永續基金會邀請韓明文(中)老師指導同仁商業簡報活用術

二月份永續私塾課程於2月7日(三)下午2:00開課,本月份邀請微軟PowerPoint 兩岸三地唯一的MVP韓明文擔任講師,教授學員如何提升簡報製作技巧。製作簡報的初衷,就是為了與你的口語表達相輔相成。如何在一定的時間內將重要的訊息傳達給聽眾,使聽眾理解所描述的內容,以簡明扼要的原則,整理成系統性的資料文件,並藉由成熟的表達技巧獲得聽眾的認同及支持,實為現在職場所需的基本技能。

韓老師透過生動活潑的專業圖解製作規範與範例,傳授學員製作簡報並改善簡報內容以確保溝通效率,課程分三階段講授,第一階段為商業簡報整合技巧;第二階段為進階視覺化內容製作;第三階段為學員互動及Q&A。盼學員能將今日課程所學,有效應用於未來工作領域中並加以創意發揮。

永續基金會同仁專心聽講獲益良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