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場次CSR大學講堂 低碳時代下的永續發展

為提升莘莘學子對於企業永續(CSR)相關議題的了解,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辦理「CSR大學講堂」長期至各大學課堂進行演講。第41場次CSR大學講堂與輔仁大學企管系,於2018年3月20日(二),假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共同合辦,本次講堂邀請臺北大學李堅明副教授擔任講師,該堂授課教授高義芳進修推廣部主任兼副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李副教授首先為與會學生講解全球暖化與低碳發展現況之現況及趨勢,緊接著分享世界各國的能源轉型結構、碳金融發展、碳中和等環境面重要議題。李副教授表示現在已正式進入低碳時代,企業須了解儘早因應與調適氣候變遷所帶來的機會與挑戰,並攜手各界一同邁向永續發展。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未來也將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