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場次CSR大學講堂 分享CSR的價值與挑戰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銘傳大學於2018年4月9日(一),假銘傳大學基河校區教室共同合辦,第44場次的CSR大學講堂,並邀請到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公司蔡承璋副總經理擔任講師,該堂授課教授劉娜婷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蔡副總以「企業永續的價值與挑戰」為題,首先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企業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概念與發展現況,以及未來挑戰與機會,並逐一分享國內外標竿企業的CSR策略,以利讓與會的國企系與企管系學生更深刻地認識CSR的重要性,以及對企業品牌價值影響。最後蔡副總希望透過本次演講能深化與會學生的CSR知能,並鼓勵學生將CSR理念傳播出去,同時在未來就業後能隨即發揮及持續推展,積極協助所屬單位提升永續競爭力,邁向永續發展。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刻正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如「探索台灣120h」、「企業社會責任領航員計畫」、「青年永續領袖營」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並敬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