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綠能安全車輛新時代 解決方案及相關法規說明會

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天,各國紛紛祭出相關政策,希望有效降低對於石油的依賴,以達減碳的效果,其中電動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而未來「智慧連網汽車」的商機似乎隨著蘋果的CarPlay與谷歌的Android Auto紛紛出籠,市場預估上看500億美元商機,許多科技大廠與電信公司的未來變得更加潛力無限,各國的投資開始將眼光從傳統汽車廠商轉向相關汽車供應鏈製造商。智慧連網車似乎已經成為趨勢,使得不少汽車廠商積極加入其中,包含:Nissan、Audi、Toyota等,都正與外部技術廠商合作測試自動駕駛科技。

有鑑於此,台灣廠商在「智慧連網汽車」交通領域的應用更應該積極投入,串接車輛資訊與行動網路,運用衛星定位、感測器、電子標籤、無線網路通訊、數據處理等技術,對車輛、行人和道路環境三方的靜態和動態訊息進行有效辨識及傳遞,並將資料彙整於後端平台進行智慧化管理和服務,除提供駕駛者相關資訊外,也普遍應用於交通安全、交通服務、城市管理、物流運輸、智慧收費等。

SGS Taiwan秉持服務客戶的初衷,與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共同合作舉辦此次說明會,向各界說明智慧連網汽車相關法規重點及要求,誠摯邀請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企業會員、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會員、SGS客戶及其他有興趣加入智慧連網汽車行列的業界先進參加。

主辦單位:
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CCS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

活動費用:
免費活動,歡迎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會員、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企業會員、SGS客戶與其他驗證公司之客戶報名參與。
惟因名額與座位有限,每家僅保留2名席座,SGS保有報名審核之權利,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資訊:
時間:2018年4月 27 日 (週五) 13:30~16:40
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近捷運新店線-公館站)
傳真報名:(02) 2290-1373
網路報名: http://twap.sgs.com/Courses_SignUp_Temp/signup_free.aspx?KEY=TP_TRP

活動議程:

活動聯絡人:
黃先生 (02) 2299-3279 #124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