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工商時報】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開放報名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開放報名 | 20180702 | 工商e報 | 產業快訊 (完整內容: 請點我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GCSF),即日起開放報名串聯國際永續作為,展現永續績效的世界級舞台

台灣企業永續學院等單位為因應國際社會及全球企業積極應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及巴黎協定,推動致力責任投資與永續發展領域,特邀集國內各產學機構將於2018年11月22日(四)至24日(六),假圓山大飯店共同辦理「全球企業永續論壇」(GCSF),不僅讓台灣各界連結學術研究脈絡、最新趨勢,並與國際社會進行交流,落實永續教育並掌握企業商機。

今年度GCSF以「Actions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為主題,並安排5大活動主軸:GCSF特邀專題演講、「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頒獎典禮、由勤業眾信(Deloitte)、安永(EY)、資誠(PwC)等三大會計師事務所主導之企業永續工作坊、由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主辦之「 BSI年會」、由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主辦之「CSR學術論文研討會」。

主辦單位期盼藉此國際盛會,讓與會來賓瞭解國際CSR的績優作為及商業模式,以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領導者,透過世界等級的舞台,讓世人見證最佳的永續實踐。

論壇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globalcsforum.com/) 查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