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楊六生執行長攜美國學者Ian Signer伊恩西格納訪臺團拜訪永續基金會,針對環保永續在教育推動進行交流

圖一、楊六生執行長(左起)、簡又新大使、Mr. Ian Signer及魏韶箴專案經理共同合影

財團法人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楊六生執行長與魏韶箴專案經理一行,偕同Intelligent Play智能活動共同創辦人美國學者Ian Signer (伊恩‧西格納),於11月13日(星期二)下午拜訪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盼能瞭解永續基金會在推動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的成果,企盼轉化為其團隊的創新動能、將契機與影響力擴展至國際社群。此拜訪行程由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大使親自接待,簡董事長逐一分享永續相關業務推動成果、環境保護及企業社會責任相關推動策略作法,與會貴賓除提問交流外,並對永續基金會的豐富經驗讚不絕口。

簡大使首先介紹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在環境及永續發展教育上的推動成效,並分享台灣環保實務推動上成果,如垃圾減量成效、資源回收再利用技術等。在提及台灣資源回收發展現況的同時也引起共鳴,美國學者Mr. Ian Signer更對這些深具創意的專案或活動方式非常讚賞,而魏專案經理更是在簡部長擔任部長時動動資源回收時實際的受惠者,在其兒童成長過程中的環境教育有諸多的受益,並稱讚係長期推動環境教育的優異成效。

Intelligent Play智能活動共同創辦人Mr. Ian Signer此次訪台,他認為環境教育要透過玩樂和笑聲來教育每一個人。運用有趣的思維框架能讓我們更透徹思考、更快的解決問題、並創造更多的創新產品,Mr. Ian Signer對於台灣積極推動及關注環保永續議題表示敬佩,期盼未來能攜手並強化雙邊合作,共同致力環境教育與永續發展的目標。

圖二、簡又新大使(左起)、楊六生執行長及Mr. Ian Signer親切與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