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中心舉辦CEO講堂,分享經營典範Wal-Mart企業文化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永續中心)自今年7月底成立以來,藉每季召開理事會議之便,定期辦理「CEO講堂」;邀請具有遠見的人物或專業人士—以經濟發展/公司治理、社會共融及環境議題等ESG多元領域為範圍—就其主持的事業/機構提出願景,或是以其擅長之專業貢獻觀點,並且分享他們自身所秉持的經營原則或理念。

IMG_0006

首場次的CEO講堂由永續中心與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於10月22日假台灣中油公司會議室舉行,邀請前Wal-Mart Stores, Inc.-駐曼谷營運群總經理莊宜佩小姐(Eileen Chuang),以「企業永續經營典範Wal-Mart Culture」為題,對包括台塑化陳寳郎董事長、中鼎集團余俊彥董事長等企業領袖在內的永續中心全體會員理事代表發表演講,透過在全球零售業龍頭服務的寶貴經驗,介紹Wal-Mart企業文化。

IMG_0022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林聖忠董事長致詞

IMG_0028
與會人員大合照

永續中心簡又新理事主席於致詞時指出,希望透過永續中心CEO講堂的分享與前瞻觀點,企盼藉此點燃每位CEO或高階經理人追求卓越的火種,更期盼能將企業永續觀點傳揚開來,成為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

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新聞露出

eewow.com新聞網
eewow.com 新聞網新聞露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