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競爭力研習系列」課程-「企業的信任存摺-社會共融與創新」實務研習訓練

本課程邀請國內知名講師分享和引導學員未來如何在社會共融的操作方面的選擇。探討社會企業對社會共融的貢獻、營運模式、面臨的挑戰與機會。同時也淺談企業與社會企業之間的雙贏模式。

課程當日亦有八家社會企業架設攤位,分別是:鮮乳坊、鹿窯菇事、慢飛兒、綠藤生機、祥記、社企一起幫、生態綠、好食機。他們將分享其經驗和提供產品供學員嘗試。若對社會共融與社會企業之運作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

講師陣容-01

☸主辦單位: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第一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SRone永續報告平台)
☸實施對象:不限,歡迎一般民眾與學生參加。
☸活動日期:104年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5時。
☸活動地點:第一金控集團大樓22樓(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0號22樓 )
☸報名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學生價300元(免費提供會員企業三位名額)額滿即止。
☸活動行程:
本中心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

時間

主題:「企業的信任存摺-社會共融與創新」

主持人/講師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 / 長官致詞恭喜

13:4014:30

社會共融新趨勢-社會企業的崛起

內容概述:

傳統的社會共融方式以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合作為主,社會企業的崛起帶給企業未來在社會共融的操作方面有更多的選擇和增加與利害關係人溝通的方式。

汪浩博士

逢甲大學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14:3015:30

社會企業的社會影響力錦上添花還是雪中送炭-Part1

內容概述:

真正發揮社會影響力的企業不僅能幫助弱勢族群,更能獲取社會認同,為企業帶來社會信任資本;淺談企業與社會企業之間的雙贏模式。

林富裕總經理

FCARE我的開心農場創辦人

龔建嘉大動物獸醫師

鮮乳坊創辦人

15:3015:50

企業與社會企業交流時間

社企建康甜點與飲品

15:5016:20

社會企業的社會影響力錦上添花還是雪中送炭-Part2

陳葳珊通路行銷經理

社企一起幫

16:2017:00

綜合座談

主持人:頤德國際 嚴德芬總經理

兩家社企+企業人士(TBC)+汪博士

內容概述:

探討社會企業對社會共融的貢獻與營運模式,由主持人與四位與談人共同談論社會企業面臨的挑戰與機會,並深入了解企業與社會企業合作的雙贏模式。

企業邀訪中

17:00

賦歸

rigister)TCH
☸聯絡方式:何之樂先生
電話:(02) 2768-4999 #527 / EMAIL:
edric6978@gmail.com

{1120}永續競爭力系列BANNER - -0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