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工商、中時】CCS 防弊與興利研習 提醒企業重視誠信價值

以誠信為本,先義後利,台灣企業永續研習中心(CCS)日前與信義房屋共同合辦一次「公司治理之防弊與興利」研習課程,CCS理事長簡又新期望透過課程主題說明,喚醒企業重視誠信價值,治理公司成為標竿企業。

20160112-工商-Class 6

asia25 (1)

CCS此次敬邀「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公司」陳清祥董事長及「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朱竹元董事長分別就「如何做好舞弊偵防及營業秘密保護,強化公司治理」與「如何因應公司治理評鑑創造企業價值」兩議題,進行說明。

IMG_7798

IMG_7821

陳董事長在課中分析企業常見舞弊案例,說明董監經理人的防弊有何挑戰,教導企業應建立防弊機制及建置獨立有效之舉報制度。朱董事長則講授我國公司治理之趨勢與方向,解析公司治理評鑑熱點指標與因應策略,呼籲企業從宏觀的公司治理思維邁向理想的企業社會責任。

IMG_1233

「信義房屋」財務部陳志桓協理也將信義房屋引以為傲的誠信經營理念,公司治理的實踐與諸多成果和與會學員分享。「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科曾志明科長以誠信公司治理、重視道德廉潔、誠實納稅原則、透明資訊揭露、品牌管理及負責任的供應鏈管理等主軸,向在場學員傳達企業在CSR各面向的優質表現。

IMG_7838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2000153-260210(若鏈接被移除,敬請見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