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SI 標準管理年會

CSR報告書已蔚為『企業永續品牌價值展現』的風潮,劃時代的永續革新,牽動著企業組織的核心經營策略,參與國際各項永續評鑑是企業的挑戰亦是經營績效的展現。全球局勢動盪、科技翻新、環境轉變等因素,趨動著『永續』指標變革,從GRI G4永續報告綱領、CDP碳揭露、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仍至全球化的職工趨勢,供應鏈的永續及職業安全衛生OHSAS 18001標準對工作者及危害重新定義,都成為企業界所觀注的焦點。

這些永續指標的變革

  • 將為CSR報告書編撰,帶來 突破創新 還是 窒礙難行?
  • 能從中找出 關鍵重大議題,還是 悖離企業核心?
  • 又將如何影響<<報告書評鑑>>?

2016 BSI 管理標準年會下午場,以本著國際標準之源的專業與國內CSR評審的經驗,邀請國內主管機關、具指標性的天下CSR評選、業界專家齊聚分享、座談,與您從永續變革趨勢中,將企業風險最小化,永續經營最大化!

%e8%ad%b0%e7%a8%8b-01

rigisterT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