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與華航舉辦永續治理專家諮詢 邀產官學研談CSR

活動大合照(左起:華航鄭智仁經理、CCS王彬墀經理、HPE江惠櫻協理、TAISE顧洋執行長、CCS李育明秘書長、華航企安室蔡志宏協理、TAISE簡又新董事長、華航陳一戈副總經理、台灣企業永續學院秘書長申永順副教授、華航周志賢協理、工研院蔡振球組長、台灣大學林子倫副教授、中原大學郭財吉教授)

2016年首度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的CCS會員中華航空自2013年起發行第一本非財務型報告書-環境永續報告書,至今已連續四年發行非財務型報告書。2014年發行第一本企業永續報告書,亦是國內最早出版企業永續報告書的航空公司。在不斷提升永續資訊透明度的堅持下,考量企業永續議題各面向上應持續聽取各界建言,深覺有必要向永續治理各界專家請益諮詢,特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於105年10月26日晚間舉辦永續治理專家諮詢會議。

會議由CCS簡又新理事長、華航高星潢資深副總經理及陳一戈副總經理共同主持;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執行長顧洋講座教授及主委HPE江惠櫻協理、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台灣企業永續學院秘書長申永順副教授、工研院蔡振球組長、身兼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的台灣大學林子倫副教授、中原大學郭財吉教授等產官學研各界專家與會,華航企安室蔡志宏協理、周志賢協理、鄭智仁經理及CCS王彬墀經理亦列席參與討論。出席會議的各領域先進就投資人、夥伴、員工、客戶、社會與環境等相關重要議題,提出努力方向及諸多實務建議,透過會中熱烈的討論交流彙集重點,期許華航邁向永續、共榮與成長。

s__19742852

華航高星潢資深副總經理(左一)及陳一戈副總經理(左二)與TAISE顧洋執行長(右一)討論CSR相關事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