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與政大信義書院合辦CSR大學講堂 探索CSR發展趨勢與就業方向

主辦單位合照
(信義書院董芝安小姐、劉世慶研究主任、陳嘉純經理、政大國貿系蘇威傑教授、頤德國際李振北副理、CCS王彬墀經理)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政治大學信義書院為於校園推廣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與企業永續(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S)理念,特於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假政大資訊大樓教室共同主辦第十一場次CSR大學講堂。本講堂邀請CCS協力單位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SRone永續報告平台)李振北副理擔任講師,同時政大商學院蘇威傑教授、政大信義書院劉世慶研究主任、陳嘉純經理及本中心王彬墀經理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img_6838 頤德國際李振北副理演講

李副理以「找尋你的永續職涯方向」為題,除了解析國內外經濟(Economy)、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al)現況與趨勢,亦分享CSR顧問師的工作內容及CSR的就業方向,期盼與會學生不僅能夠進一步地掌握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之重要性與企業永續發展的真諦,並能提早做足準備,為個人未來職涯發展預作規劃。

img_6877與會學生提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