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 第6次理事會議暨CEO講堂 分享標竿企業永續理念與解析台灣財稅現況

第六次理事會議大合照
(第一排左起:CCS李育明秘書長、PwC李宜樺會計師、遠傳郎亞玲資深協理、第一金廖美祝副總、將捷林嵩烈董事長、CCS簡又新理事長、國泰金李長庚總經理、大台北瓦斯王文一常駐高級顧問、日月光周光春資深副總、華航高星潢資深副總)

           致力於提昇企業永續力及推廣企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於2016年10月27日,假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辦第六次理事會暨CEO講堂,本次盛會邀請行政院主計總處朱澤民主計長、國泰金控李長庚總經理及CCS簡又新理事長擔任講座,分別以「台灣的財政及租稅改革」、「永續國泰,與鄰常在」及「2016年全球企業永續發展重點觀察」為題進行專題演說,CCS所屬會員企業理事及代表約50人出席,希望藉由本次內容豐富的講堂與專題演說,期使會員均能掌握國內外CSR發展脈動,立足台灣並邁向國際。精彩講座後隨即召開第6次理事會議,由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向理事代表簡要報告中心本季工作成果及未來規劃。

2016年本中心共有14個會員企業列入DJSI成分股,17家會員於CDP碳揭露獲得不錯的成績,顯示CCS會員企業不僅在我國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在全球性的ESG相關評比上亦屢傳捷報,CCS將持續發揮CSR資訊、經驗及實務共享平台的力量,與所有會員企業攜手前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