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企業永續發展論壇】“贏”向永續新世紀-SDGs下的企業經營新思維

自1972年聯合國召開【人類環境會議】,永續發展議題開始萌芽。1992年,聯合國【地球高峰會】通過「21世紀議程(Agenda 21)」做為全球推動永續發展的行動方案。2015年聯合國會員國簽署「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議程(Agenda 30)」並於2016年正式啟動,而其中所訂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備受全球矚目。聯合國潘基文秘書長更曾敦促「企業為實現SDGs的重要夥伴,透過企業核心業務能為SDGs帶來貢獻,各國企業應慎重審視其業務活動所產生的影響,進而擬定目標並揭露執行成效」。

隨著科技的進步,全球社會緊密相依,在共同享受進步的果實時,也同樣分擔伴隨而來的風險,而永續發展議題成為世界各國邁向更穩定社會的憑藉,SDGs則是各國首當努力的方向。正值世界翻轉的重要時期,企業的永續經營策略及其所創造的價值將是企業營運轉型突破、跳躍式成長的機會,更是成為產業標竿的致勝關鍵。為協助台灣企業與國際永續市場鏈結,將全球關注的永續趨勢結合自身營運、產品與服務,找出企業在SDGs下的企業經營新思維,勤業眾信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於11/24舉辦【勤業眾信企業永續發展論壇:“贏”向永續新世紀- SDGs下的企業經營新思維】,分享全球永續發展趨勢、SDGs下的企業經營新思維及戰略規劃,更將邀請業界代表提供企業落實永續發展之管理方針暨策略規劃的實務經驗,豐富內容期望能為企業打造持續獲利的永續實踐。

主辦單位: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日期:2016 年 11 月 24 日(四)

時間:14:00-16:30 (13:30 開始報到)

地點:W Hotel 11 樓策略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11 樓)

費用:會務免費 (停車費謹請自理)

對象:對企業社會責任或永續經營有興趣之企業主、財務長、品牌長及高階主管

%e6%93%b7%e5%8f%96

報名方式

本座談會採線上報名,每公司報名以 2 名為限,報名以先後次序為定,額滿為止。本邀請 函僅發送予受邀貴賓,對於未受邀與會之報名者,勤業眾信保留其報名之資格。

報名網址:http://ppt.cc/oDHcW

活動當天憑 QR Code 報到入場,您可利用行動裝置或列印出示有 QR Code 的【報名成 功確認函】,接待人員將協助您報到。

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6 年 11 月 21 日(一)

報名聯絡窗口:

Zerlinda Tseng 曾品珊 ztseng@deloitte.com.tw (02) 2545-9988 ext. 2692

Ginny Chen 陳怡君 ginnyychen@deloitte.com.tw (02) 2545-9988 ext. 397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