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資誠PwC CSR專業研討會】

因氣候變遷、降雨異常導致都市洪災、水文劇變頻仍,而環境污染也造成生態破壞、潔淨水分布與供應失衡,水資源永續發展早已是各國面臨的重大挑戰。世界經濟論壇在2016年全球風險報告(Global Risk Report)將「用水危機」列為全球五大風險的首位,聯合國發布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將潔淨用水納為世界永續的重要發展目標之一。

台灣雖是海島國家,但人口密度稠密,因應經濟發展的需要,水資源就成為一種動態的有限資源,近年歷經多次豪大雨,導致水質混濁,民生供水緊張,顯示台灣也正面臨水危機的嚴重考驗。在臺灣,先天的水環境使臺灣一向面對降雨量豐枯懸殊、可留用水量有限等問題,因此水資源利用、防洪治水規劃、民生與工業供水品質提升等,一直是政府相關部門與各自來水機構努力克服的挑戰。

資誠PwC規劃辦理本次研討會,並以「企業水資源管理與風險因應」為主題,結合今年立法院甫於5月三讀通過水利法修正案,最快年底開徵耗水費,企業引頸期盼的相關減徵獎勵措施為何,而企業該如何因應以降低營運成本,並有效進行水資源風險調適等,我們邀請產官學專家經驗分享,期望本次研討會,能讓國內企業瞭解面對未來水資源的風險與挑戰該如何因應。

誠摯歡迎各企業之工程、永續經營、CSR、環安衛等專業經理人產學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 指導單位:經濟部水利署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公司、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
  •    間:1051219日(一)下午133017001300開放報到入場)
  •    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樓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
  •    數:200
  • 報名時間:本次活動免費,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儘速報名)
  • 報名網址:採線上報名 http://www.pwc.tw/zh/news/events/csr-161219.html
  • 活動諮詢:
    資誠蔡先生TEL(02)2729-6666分機21750 / E-mailsteven.t.tsai@tw.pwc.com
  • 議程:
    %e6%b0%b4%e5%88%a9%e7%bd%b2%e6%b4%bb%e5%8b%95%e8%ad%b0%e7%a8%8b-01
  •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1051214日,若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2.        因名額有限,未報名客戶請勿進場,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最終權利。
3.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研討會全程禁止拍照、錄音、錄影。
4.        為響應環保,本次研討會不提供紙本講義、紙杯、文具用品,請見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