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又新董事長出席GRI大中華區年度報告者會議台北場並主持座談

GRI總監Asthildur Hjaltadottir發表演說

 

由GRI(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與 SGS (台灣檢驗科技)、 FUJI XEROX (台灣富士全錄)共同主辦的「GRI大中華區年度報告者會議台北場」,於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科技大樓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本會簡又新董事長應邀擔任座談主席。

左二起:台灣富士全錄小林雅春總經理、GRI總監Asthildur Hjaltadottir、本會簡又新董事長、第一金控鄭美玲總經理、SGS黃世忠副總裁

大會主題演講邀請GRI總監Asthildur Hjaltadottir就「通過GRI報告展現組織在實現SDG(永續發展目標)上的進展」發表演說,台灣富士全錄及SGS亦分別以「永續管理與循環經濟」及「如何強化永續報告信賴度與聲譽」為題演講,同時並邀請華碩電腦及第一金控代表分享實務心得。

嘉賓座談時段由簡又新董事長主持,與馬偕醫學院申永順副教授、高齊能源林龍杰博士及前述講者共同探討如何將永續運作融入企業價值鏈。為了維持競爭力,企業必須超越本身的營運範圍,考慮與價值鏈合作夥伴和其他關鍵利害關係人密切合作的機會,發展最佳解決方案並於價值鏈對象推動具有影響力的行動。

SGS黃世忠副總裁發布致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