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場次CSR大學講堂 談「企業永續與綠色企業競爭力之關聯性」

活動大合照(前排左起,陳宥杉教授、楊君琦主任、王彬墀經理)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輔仁大學於105年11月30日(星期三)、假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共同主辦第十六場次CSR大學講堂。本次講堂邀請CCS研究與發展委員會共同召集委員,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系陳宥杉教授擔任講師,輔大企管系系主任楊君琦教授及CCS王彬墀經理均出席聆聽。

陳教授首先為企管系大學部同學介紹企業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之概念與國內外的發展趨勢,緊接著講解綠色企業與企業永續之關聯性,並將企業永續之理念內化。陳教授指出綠色企業在落實企業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時,不僅能提昇企業競爭力,且更容易獲得利害關係人的認可與支持,最終達成企業盈利、環境永續與社會共融的多贏目標。中心期盼與會同學能夠儘早瞭解企業永續經營之道,並在未來投入職場後積極協助推展與實踐。

18553陳宥杉教授為與會學生授課

img_3813楊君琦主任頒發感謝狀予陳宥杉教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