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鮮事】CCS參與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四維道活動 學子回應熱烈

本中心簡又新理事長(右四)、政大國際事務學院李明院長(右三)及國關中心柯玉枝副主任(左四)等貴賓於CCS攤位前合影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或CCS)受政大商學院及信義書院邀請參與105年12月9日(星期五)在政治大學校園四維道舉辦的「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設置宣導攤位,並向所有參與的政大師長、學生及研究生,透過解說、文宣、微電影及提供實習機會等方式全方位推廣CSR理念。

img_4442

CCS王彬墀經理(左一)代表本中心參與活動開幕儀式

政治大學「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今年係第二年舉辦,提供「企業講座」、「產業論壇」、「企業四維道」及「企業咖啡廳」等四大主題活動,計有38家標竿與新創企業,橫跨金融、顧問、科技、不動產、交通運輸、零售流通、電信、文創、FMCG、電商、服飾零售業、新創與社企等不同產業,一系列的職涯探索活動,讓所有參與同學預先瞭解產業現況與企業需求。

img_4392

宣導情景 (一):同學們仔細閱讀CCS推展CSR的簡介

身兼本中心理事長的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政大商學院院長唐揆講座教授、副院長蔡維奇特聘教授及國際事務學院院長李明教授皆到現場致意;現場並有數十位位同學希望爭取CSR相關工作實習機會。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及CCS期許本次活動能讓更多年輕學子認識企業永續未來趨勢與企業社會責任的觀念,並能進一步應用於個人職涯發展導引及鑑別企業在ESG各面向績效之良窳。

img_4479

宣導情景 (二):詢問CSR實習機會同學絡繹不絕

img_4388

宣導情景 (三):CCS同仁為參觀同學進行解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