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鮮事】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開跑 啟動企業永續力量

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貴賓與講師合影(左起:CCS王彬墀經理、TAISE簡又新董事長、Deloitte吳世宗會計師及東南科大陳耀德博士)

由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以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主辦之第六期「企業永續菁英培訓初階班」於12月13日(二)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十樓教室舉辦,本場次為2017年度首場次初階課程,共計有近百位來自各界的學員出席參與。

img_4630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致歡迎詞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吳世宗會計師致歡迎詞表示,企業永續正蔚為潮流及顯學,企業發行之CSR報告書數量逐年增加,實踐CSR策略,是企業實踐永續之重要推進力。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致詞指出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志工,大家都為了促進國家及社會、企業與個人共好而付出時間與精力,令人非常感佩;為了使台灣企業永續獎的評比更趨公平、公正、公開,並培養出更多跨領域的企業永續菁英,刻正積極辦理相關CSR培訓課程,目標為五年培養1,000位以上的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志工評審員。

img_4579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吳世宗會計師代表主辦單位致詞

本課程特別邀請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申永順副教授、東南科技大學陳耀德專案經理與CCS王彬墀經理授課,並邀集臺灣科技大學顧洋講座教授及淡江大學黃振豊教授親臨指導。

img_4651

2017年度首場次培訓班參與盛況

「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旨在為企業培養永續人才,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創造企業品牌價值。12月30日的北部場初階課程尚有些許名額,請向隅的專業人員與民眾踴躍報名,北部進階課程兩場次將於明(2017)年1月12日及2月份啟動。本會亦將於明(2017)年,於台中及台南開設各一場次的初階及進階課程,嘉惠中南部的志工朋友,期望能持續擴大企業永續力量,培育CSR人才,賡續為台灣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img_0153

台灣企業永續學院秘書長申永順教授為學員講解「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評選準則及國際趨勢

img_4699

東南科大陳耀德經理以DJSI及GRI轉版標準授課內容充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