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與PwC合辦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進階課程 攜手志工群邁向CSR卓越顛峰

    圖一、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六期進階課程學員大合照
 
 圖二、左起為TACS申永順秘書長、TAISE簡又新董事長、PwC朱竹元董事長 、CCS王彬墀副秘書長
 
   由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及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共同主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進階課程,於106年1月10日(星期二)、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30樓訓練教室盛大舉辦,約有百位已接受2017年度初階班訓練的學員出席參與。本次活動為第6期進階課程,特邀請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申永順副教授、臺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系顧洋講座教授、淡江大學會計系黃振豊教授親臨指導。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朱竹元董事長致歡迎詞時表示,CSR報告書的成長量屢創新高,企業永續正是社會持續向上之力量,同時也需要社會廣泛的參與及投入。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表示,透過初階基礎與進階培訓不僅能夠自我成長,更能夠協助所屬企業邁向永續發展,同時帶動社會共好;舉凡客戶、主管機關/政府、員工、社區、NGO/NPO、股東/投資人、學生/社會新鮮人、媒體、供應商、金融機構、競爭同業及關係企業等各領域利害關係人,都可藉由瞭解CSR報告與永續績效而獲益。
     本次活動也首度有澳洲、印尼與馬來西亞等地大學生觀察員於現場實際觀察培訓狀況,大家對於台灣推展CSR志工評審員的創舉印象深刻。由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籌辦之「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將於106年2月及3月分別開設台中及台南初階及進階場次,嘉惠中南部廣大志工朋友,期望能持續擴大企業永續力量,培育CSR綠領人才,賡續致力台灣企業之永續發展。(詳情請詳閱TCSA及CCS官網)
 
圖三、學員專注受訓實況
 
 
 
 
擷取
 
0110中時露出
 
資料來源:taiwannews/0114工商時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