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又新董事長出席資誠第三屆校園種子研習營 講授SDGs及巴黎協定對產業的挑戰與機會

簡又新董事長(前排中左)、金管會鄭貞茂副主委(前排中右)及蒞會嘉賓與學員合影

          本會簡又新董事長出席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中華電信、台灣愛普生、國泰金控於1月16~18日共同舉辦、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協辦之「2017年CSR校園種子研習營」,金管會鄭貞茂副主委以及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明輝所長皆出席鼓勵在座同學。

S__32948251
    簡董事長首先介紹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與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 PA),並指出「巴黎協定」於11月4日正式成為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全球性協議,是歷史上重要的全球共識。簡董事長亦指出台灣正面臨減碳的嚴峻考驗,卻也是無限的商機,透過發展再生能源及循環經濟,將是未來國家轉型的主軸,並希望藉由介紹國內外永續發展趨勢,開啟莘莘學子的國際視野,共同迎向永續發展新時代。

S__32948249

簡又新董事長(右四)、金管會鄭貞茂副主委(中)及資誠張明輝所長(左五)、朱竹元董事長(左四)與蒞會嘉賓合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