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移師台中 瑞助營造與CCS聯袂辦理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

圖一、(左起)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副秘書長王彬墀助理教授及東南科技大學許家偉副教授合影留念

由瑞助營造以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共同主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九期初階課程,於106年2月17日(星期五)、假瑞助營造27樓教室舉行,此為培訓班首次移師台中辦理,期望擴大招募志工評審員,累積企業永續發展動能。本活動邀請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東南科技大學許家偉副教授、明新科技大學陳秋楊榮譽教授及CCS副秘書長王彬墀助理教授蒞臨指導與授課。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於課前致詞表示,為嘉惠中南部志工朋友,培訓班首度移師台北以外的台中與台南舉行,希望能持續播種企業永續力量,同時亦感謝來自各界志工的支持,致力CSR的知能提升及參與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評比,不僅對國家社會、對企業與個人都有莫大的幫助,期望未來共同攜手努力,使台灣企業永續發展更上層樓。

5659422457550

圖二、簡又新董事長於課前致詞

台中場次的進階課程將於3月10日辦理;台南場次初階班及進階班將分別於2月24日及3月17日、假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誠摯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與。本年度同時依評審員升級辦法開辦「企業永續菁英前瞻班」,針對具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完整評比經驗的見習評審員進行複訓,符合累計年資者、並得晉級為評審員。此外,為回應企業與社會志工群的熱烈要求,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即將於台北加開初階與進階課程各一場次,敬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相關課程資訊請上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官網「評審員專區」及CCS官網查詢。)

 

20170224CM-L40國AB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