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聞】西門子創新技術協助台灣落實永續能源的未來

圖說: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簡又新理事長(右起)、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 (Erdal Elver)、德國在台協會副代表施碧娜 (Sabrina Schmidt-Koschella)

第 22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國會議 (COP22) 著眼於「巴黎協定」的落實,社會、產業及各個國家正積極採取行動,對抗全球暖化的威脅。同時,台灣政府針對能源結構重組宣布中長期的計畫。台灣西門子於3月22日舉行年度記者會,宣告將以其獨特的創新技術協助台灣落實永續能源之未來。

CHEN9204

圖說:簡又新理事長發表演說

本會簡又新董事長也受邀至現場分享COP22對台灣能源政策所造成影響。表示台灣能源轉型的三大目標為:提高再生能源佔比、實現非核家園及溫室氣體減量。而要達成能源轉型,應從降低需求、穩定開源、佈局儲能、智慧整合及財稅金融誘因等五項配套措施著手,以一致的政策實現能源轉型目標。

西門子創新科技協助台灣落實永續能源的未來

圖說: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 (Erdal Elver)出席本活動記者會

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 (Erdal Elver)、德國在台協會副代表施碧娜 (Sabrina Schmidt-Koschella)也出席本次活動,並認同台灣可透過能源轉型,履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責任,並進一步協助台灣建立永續能源的未來。

CHEN9198

圖說:簡又新理事長向與會嘉賓分享政策建言

新聞聯絡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葉心寧副理 02-2768-2655 monica@taise.org.tw

發表迴響